/
/
/
守望相助,天融信人与河南共渡难关

守望相助,天融信人与河南共渡难关

 

(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7月下旬以来,河南等地遭遇历史罕见的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中原大地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天融信集团党委及部分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向河南灾区捐款135055.15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天融信集团上至领导,下到全国各地分部也在时刻关注着河南抢险救灾的发展形势并纷纷以各种不同方式予以支援。对于在河南的天融信平台的伙伴们,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联系关怀,各部门同事和其他全国各地同事也对身处河南的伙伴们送去鼓励与支持,河南平台的全体员工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自发组织成立了志愿者小组,积极投入到城市恢复建设中,贡献了天融信人的力量!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