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河”力 渡“南”关 启明星辰集团驰援救灾一线

“河”力 渡“南”关 启明星辰集团驰援救灾一线

 

(本会通讯员 张瑞报道)7月中下旬,一场“千年一遇”的暴雨突袭河南,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用户网络安全带来严重的影响,政府集结全国力量共同抗击灾情。启明星辰集团、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及时通过各方面协调筹集物资,驰援河南灾区,同灾区人民守望相助。

在应对此次灾情面前,启明星辰集团针对服务的政府、医疗、轨道、交通、电力、能源和企业等关系救灾的重要客户,积极响应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组织技术队伍赶赴各行业现场进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迅速恢复网络通畅和保障网络安全。

 

“责任”一直是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已坚持了26年。在此次灾情中,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除了保障用户网络安全以外,还积极投入到社会救援活动中,第一时间筹备消毒液、矿泉水、牛奶和食物等救灾物资,通过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的统一调配向郑州市受灾严重的文苑花园社区和各方救援队伍。同时和合作伙伴共同协力发动一切资源筹集物资,包括各种防汛必备品,分批运往鹤壁浚县、周口扶沟县、周口西华县灾区一线,直抵受灾农村。

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到安阳市慈善总会,由安阳市抗洪救灾指挥中心调度使用。向开封祥符区及尉氏县人民政府捐助消毒液、医用酒精、大型消毒弥雾车、四寸抽水泵、水泵配件PVC胶管、水泵配筋水带等物资,给受灾社区和救援队伍送去一份温暖。

在此次支援行动中,公司员工积极报名争当志愿者,主动搬运物资、随车运输、将物资安全送往受灾地区,为灾区同胞及时送上关怀与帮助。

多年来,集团始终积极彰显网络安全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坚持慈善救助的优良传统,不断地募善款、救贫困、助教育、促和谐,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为我国捐资助学、扶贫攻坚、抗疫复工贡献力量。未来,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做长效持久慈善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和社会化救助帮扶的建设者,将感恩友爱之心传播发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