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固力保与郑州地铁风雨通行

固力保与郑州地铁风雨通行

 

(AFC专委会特约通讯员 陆燕燕)7月百年不遇的特大天灾给郑州地铁带来了极大地破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地铁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固力保安全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义不容辞地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紧急协调物料,捐赠50套固力保机芯应急,分两批由专人专车运抵指定地点。安排的工程技术人员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技术援助,并一直坚守在郑州地铁的一线, 配合各方尽快恢复设备运行,直到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固力保中国公司领导表示 ,现场技术和后方支援人员将随时听候地铁公司的调遣, 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协同作战,保证高效完成灾后重建工作。始终坚信,郑州地铁一定会很快度过此次难关,重现昔日辉煌!

固力保安全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简称AFC专委会)的理事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