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专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展ICDIA大会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专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展ICDIA大会

 

(本会通讯员王媛媛报道)“2021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创新大会曁IC应用博览会”(简称ICDIA )于7月15日-16日在苏州召开。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的会员企业免费参展。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勇、副秘书长王涛、王媛媛参加了论坛和展会。

会议期间秘书长赵勇与多位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和企业家围绕“创新”主题,针对新格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智能感知技术可涉及的领域、关键技术与本土化机遇、供应链安全、产业转型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与高校、地方合作的方式和方法,共同探寻新形势下智能感知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突破之道。

北京华大智宝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中电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长濑(中国)有限公司和中电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4家企业联合布置了展位,赵勇秘书长与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展台,并与会员企业进行交流。

目前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的会员企业正处于转型改革的关键时间,集成电路行业与智能感知行业有着密切的关系与关联,通过本次参展,以专委会名义,集中会员单位参展,扩大会员企业在行业中影响力;以专委会名义,帮助会员企业与潜在客户企业牵线搭桥,为会员企业及分会的业务打开了新的思路和渠道,让智能感知与产业进一步的接触与融合,同时也让分会进一步了解市场的需求,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