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电信发布终端技术认证体系及测试系统

中国电信发布终端技术认证体系及测试系统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面向产业合作伙伴的终端技术认证体系CTTTC(中国电信终端技术认证),对符合中国电信终端技术要求与规范的产品、系统与实验室颁发认证证书,推动终端新技术的成熟商用和产品体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评测中心为通过测试认证的高通、MTK、三星半导体、紫光展锐等5G终端芯片,以及大唐联仪、星河亮点、是德科技、灿芯技术、罗德与施瓦茨的5G终端测试系统颁发CTTTC终端芯片技术认证证书和CTTTC终端测试系统技术认证证书。

此外,中国电信还发布了自主创新翼矩终端测试系统--“添翼测试,依矩度量”,包括翼矩Wi-Fi 6测试系统、翼矩5G国漫测试系统和翼矩AIT测试系统。翼矩Wi-Fi 6测试系统是一系列联合创新的成果组合,提出了一套完整的创新测试架构。翼矩5G国漫测试系统在架构、场景、算法、控制等4个方面进行了12项创新,满足技术演进需求、减少现网实测、实现灵活配置,为产业链提供了比拟国漫实网的测试验证环境。翼矩AIT测试系统将能效作为KPI的评测工具,与主流芯片厂商形成深度合作,覆盖厂商主流芯片平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蔡康表示,在终端评测领域,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加强测试技术与标准创新合作、测试系统联合研发并提升终端评测洞察深度与广度,进一步向业界开放提供多专业融合、云网端一体的研发试验环境,为联合创新提供强有力保障。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