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会召开第12届服博会推介会 聂玉春、姚文萍出席并讲话

商会召开第12届服博会推介会 聂玉春、姚文萍出席并讲话

 

7月19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第12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简称“服博会”)推介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姚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玉春在讲话中强调,服博会是国家级的重要展会,是服务外包行业开展国际国内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信息产业企业拓展服务外包市场的重要机遇。商会各相关分支机构和广大会员单位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实现共赢。商会秘书处和相关分支机构要进一步做好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对接,为会员单位参与服博会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工业互联网分会、物联网应用分会、电子元器件应用与供应链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等与服务外包关联度高的分支机构,要重点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

 

姚文萍在讲话中阐述了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介绍了服博会的举办背景、产业影响力和平台价值,解读了本届服博会的主题和热点,欢迎信息产业各相关企业充分用好这一平台。

会议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陈胜喜主持。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展和培训部主任赵循波、副主任刘雨婷在会上介绍了本届服博会的展览和分论坛设置情况。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服务外包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建生作为重点对口分支机构负责人发言,中软国际、齐宏科技、世范软件、英夫泰尔克、博鼠信息等会员单位领导以线上形式参与了交流互动。商会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分别以线上或现场方式参加会议。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武汉市商务局联合承办。本届服博会的主题是“数字新机遇,外包新未来”,计划于20211028日至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服博会期间,拟召开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论坛、平行论坛、专题研讨、座谈会、闭门会、发布会、推介及洽谈会等活动,将全面分析数字服务和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深入研讨“双循环”、“十四五”规划对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广泛交流数字服务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发掘后疫情时代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市场机会。将举办中国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技术产品交易展,集中宣传展示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和产业发展升级的新成果,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