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分会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LED分会(简称CLEDU),是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LED行业组织,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直接实施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LED分会定位是:基于信息产业大融合的环境下,立足LED行业,以信息产业的高度和格局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及其他分会跨界融合、资源整合、技术互联、商业合作及服务衍生,成为照明行业的“外交部”,办成真正推动LED行业健康创新发展的协会。其使命是: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领导下,以信息产业化思维和格局服务LED行业,推动LED行业与信息产业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LED分会的成立不仅顺应了中国LED产业快速发展的更高要求,标志着中国LED行业与信息产业的融合发展有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并将成为对外传播和交流的重要载体,对推动中国LED行业良性健康有序发展必将起到一定的示范和促进作用;同时也标志着LED行业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阶段,进入LED与信息产业跨界融合与整合创新的新时代。

联系方式:

理事长:王冬雷

秘书长:潘裕丽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  

联系人:黄小姐 (18025386129)

电子邮箱:huangyp@yufing.com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