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开启地铁国产化浪潮,GBASE获多方城市“地下动脉”肯定

开启地铁国产化浪潮,GBASE获多方城市“地下动脉”肯定

 

(南大通用消息)岁末年初,GBASE收到了来自深圳地铁、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客户及合作伙伴发来的荣誉证书及感谢信。作为亲密无间的战友,GBASE携手高新现代、达实智能在深圳地铁CLC、ACC、AFC多个条线项目中通力合作,助力新条线顺利开通,为深圳地铁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我国轨道交通起步较晚,早期地铁建设大都引进国外技术,核心数据库被外国商用数据库垄断,占据整个市场90%以上的份额。地铁营运涉及国计民生,担负着市民通勤出行的美好祈愿,分毫失误不得。

GBASE早在2016年就率先进入地铁领域,是首家进入地铁线路的国产数据库供应商,基于共享存储的数据库集群GBase 8s在多条搭建的AFC自动售检票系统用实际效果打破了质疑,在功能、性能均达到国外数据库指标,运行平稳。截至2022年底,GBASE数据库已服务深圳、广州、重庆、西安、郑州、昆明、长沙、兰州等20多个城市,数十条轨道交通线路信息化建设。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