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仪电物联成功中标厦门市轨道交通两条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建设项目

仪电物联成功中标厦门市轨道交通两条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建设项目

 

(仪电物联消息)近日,上海仪电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智慧交通行业的核心技术优势成功中标“厦门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及6号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超亿元。

本次成功中标该项目,是仪电物联持续扩大沪外市场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智慧交通建设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不断提升,沪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不断加强,“伴随式服务”模式日益成熟。

仪电物联表示,下阶段将继续依托上海仪电雄厚的技术实力,组织核心技术团队全力参与项目建设,并将自主研发完成的课题“AFC系统新型三层云架构技术研究”成果应用于该项目,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