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大数据】商会大数据分会与浙江青田县联合主办元宇宙国际论坛

【大数据】商会大数据分会与浙江青田县联合主办元宇宙国际论坛

 

1月9-10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中共青田县委、青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青田元宇宙国际论坛暨青田创新赋能中心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汇聚元宇宙领域顶尖资源,多名院士、专家在技术发展、行业应用、场景创新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近2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新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金小刚等专家学者通过线上交流及线下分享的方式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秘书长邝世诚在致辞环节表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一大背景下,我国发展元宇宙的总体政策态度相对理性积极,元宇宙或将成为城市的“第二条增长曲线”。青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在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的过程中,青田逐步推进元宇宙技术各领域产业融合,促进传统行业升级改造,相信在青田县委县政府的积极谋划和率先示范中,青田县元宇宙产业必将快速发展。

此外,在此次论坛上还有青田创新赋能中心正式揭幕,11家企业签约,参观青田创新赋能中心,闭门会议等多个环节。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