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专委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首次工作会

【智能感知】专委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首次工作会

 

2023年1月6日,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秘书处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3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赵勇主持,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勇代表专委会回顾了2022年整体工作情况并做了简要总结,客观的分析了全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专委会肯定了去年在组织兼容性大赛、为企业提供第三方服务、开办公益讲堂、编订团体标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展现了专委会的凝聚力、组织力和行动力。同时也明确指出,在会员发展、宣传和线下活动举办方面,没有达到预期,需要进一步加强。

赵勇秘书长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按照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实践发展,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成为具有科学思维方法和创新服务能力的专业化团队,持续提升专委会工作能力和效率,在总会的领导下,服务好会员需求、服务好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对2023年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确定专委会今年在团体标准、公益讲堂及分会之间合作等方面持续开展特色工作,在会员发展、线下活动和市场宣传等方面需加大力度,不断创新,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专委会的向心力和组织号召力。(文/王媛媛)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