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连续6年中标BBVA墨西哥银行金融自助设备项目

广电运通连续6年中标BBVA墨西哥银行金融自助设备项目

 

(广电运通消息)12月5日,广电运通发布《关于全资公司签订海外重要合同的公告》,旗下运通国际全资子公司墨西哥子公司与BBVA墨西哥银行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合同含税总金额约合人民币1.83亿元。

本次合作中,BBVA墨西哥银行向运通国际采购金融自助设备,包括现金取款机、现金存取款与支票模块的全功能机两种类别,项目将于2023年在墨西哥当地完成全部设备的交付。

BBVA墨西哥银行是墨西哥的第一大金融机构。BBVA是总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的全球性知名银行,也是国际化的金融集团与全球性投资银行,在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在拉美地区的市场覆盖和品牌知名度占据领导地位。

广电运通已连续6年与BBVA墨西哥银行在运维服务、渠道创新整合、网点数字化转型、智能绩效考核、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友好合作,在海外金融科技领域沉淀了扎实的业务能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为公司持续拓展墨西哥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未来在更多欧美国家拓展业务带来积极影响,也将全面提升广电运通品牌在美洲地区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认知度。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