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大厦获正式成为2022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

达实大厦获正式成为2022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

 

(达实智能消息)12月13日,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的重大成果发布会召开,会上举办了2022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达实智能大厦获得正式授牌,成为2022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

为切实促进低碳产业发展,本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拟围绕能源、工业、建筑、交通、“双碳”产业发展等领域,并策划开展绿色低碳场景应用示范基地等活动。今年10月,深圳市发改委面向清洁能源、工业节能降碳、绿色交通、绿色建筑、低碳技术等领域,征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明显,示范效应突出的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年度活动方案。

达实智能大厦是国内首座“双标准、三认证”的超高层绿色智慧大厦,也是深圳首栋实现碳中和的建筑,具有适合开展绿色低碳相关活动的基本场所、设施设备,资金保障和相关管理制度,能够安排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开展场景示范基地相关活动。大厦常年举办各类低碳主题活动,能够在推广低碳理念中起到场景化示范作用。

授牌仪式上,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璟为包括达实智能大厦在内共8家单位授牌,达实大厦正式成为2022城市绿色低碳场景示范基地。

自2022年下半年以来,达实大厦已经举办各类大型智能物联网与低碳节能主题活动数十场。包括2022年度建筑碳中和巡回研讨会(深圳站)、2022中国(深圳)碳中和产业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智慧园区与物联网技术研讨会、建筑数字化运营技术交流会、物联网与碳中和专题论坛等系列活动。

每一场活动的举办都展现了达实对节能和“双碳”领域的探索与支持。达实大厦作为“双碳”主题会议场地,也积极参与各类低碳主题活动,以购买碳汇的方式实现大楼的碳中和,助力节能减排,促进“双碳”政策的推进与最终实现。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