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实成功签约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综合监控项目

达实成功签约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综合监控项目

 

(达实智能消息)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正式签署了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含通信)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6.35亿元。

本项目是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至今为止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本次签约,不仅体现了业主方对公司过往产品、方案及服务质量的认可,也将对公司未来承接建设过程更复杂、投资规模更大的地铁项目具有积极的背书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及经营业绩,促进公司物联网技术在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业务的快速发展。

本项目将是公司基于云技术对综合监控系统与通信系统深度融合的一次创新实践,公司基于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衍生开发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系统,运用自主研发的智慧地铁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依托开放的云引擎,面向诸多场景及第三方系统进行针对性适配与融合,构造集稳定性、可用性、操作性于一体的基础设施环境。

此外,本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整合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并加以融合创新。公司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综合运用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提供智慧车站、智慧维保、坐席管理等一系列轨道交通智慧应用,有效提高地铁运营的智能化水平,达到减员增效、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舒适的乘车体验。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