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医疗健康智能终端信息安全技术规范》研讨会召开

【智能感知】《医疗健康智能终端信息安全技术规范》研讨会召开

 

2022年11月8日,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标委的指导下,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健康科技分会联合提出的《医疗健康智能终端信息安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在腾讯会议召开。

在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标委专家张跃对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充分肯定了该项标准的应用前景。华安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黄辉总经理讲解了标准框架及主要内容,该标准确立了医疗健康智能终端的信息安全规范,范围包括医保和健康医疗应用涉及的医院、社康、诊所、药店以及其他健康医疗机构,实现“实人”“实卡”业务的数据安全可信采集,规范了生物特征采集可靠性、敏感信息交互的可控性。标准适用于医疗健康场景服务需求,提供智慧化、数字化便捷应用的同时提高信息数字应用的安全可信保障。深圳市航天华拓科技有限公司、华安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泰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卡莱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易联众易惠科技有限公司、尤尼泰克(嘉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参会。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