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青藤获得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

青藤获得安全运营类一级资质

 

(青藤消息)近期,青藤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类一级认证资质。据悉,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运营类)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遵循相关国际、国内标准,特推出的安全运营服务资质,目的是为适应新的网络空间发展态势,规范新技术服务能力。本次认证,标志着青藤在网络安全运营方面的专业度和成熟度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青藤从用户实际场景出发,具备资产识别管理、风险评估、深度威胁检测研判、实战演练等多种安全能力,凭借完整的服务产品矩阵,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各类场景化安全需求。未来,青藤将持续提升自身安全运营服务水平,采用体系化、标准化、高效化的运行机制,帮助客户建立动态、持续和闭环的安全运营体系。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