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默安科技荣登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默安科技荣登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默安科技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 号),凭借多项优异的指标,默安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本次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默安科技继上榜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后的又一重要突破,这是对公司在技术研发、自主创新、市场竞争力以及网络安全专业方向的高度认可。

在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中指出,数字中国建设始终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默安科技将继续在网络安全专业领域不断深耕,以创新引领、用技术超越,凭借建立领先的下一代安全防护体系,帮助广大政企客户实现更稳健的数字化转型、更高效的业务增长,为全国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注入新动能,为建设稳定、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