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国舜股份中标中国光大银行,助力全生命周期安全开发体系再升级

国舜股份中标中国光大银行,助力全生命周期安全开发体系再升级

 

(国舜股份消息)近日,国舜股份安全开发实力再获认可、市场再赢开拓:国舜股份与中国光大银行达成合作,将通过“产品+服务”组合形式,贴近客户实际安全需求细粒度完善全生命周期安全开发体系,深化客户开发管理的全程安全保障,进一步推动客户综合安全水平升级。

随着银行业务电子化依赖程度不断加深,如何快速响应千变万化的业务需求,在开发的过程中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成为银行面临的关键问题,而建设全生命周期开发安全体系,是助力系统安全性从事后处置走向事前预防、实现降本增效的有力手段。

中国光大银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开发安全建设,已形成成熟的开发安全体系。此次中国光大银行希望通过与国舜合作,进一步深化完善已有的开发安全管控体系,细粒度多维度探索安全管理各环节,全面提升全过程安全水平,实现整体网络安全能力的飞跃。

此次双方合作,国舜开发安全团队将致力于为客户安全团队和开发团队进行深度支持,从立项、需求、设计、开发、测试、投产到维护的不同阶段,针对客户信息系统开发工作特点,情景式获取细分安全要求,进一步完善开发安全管理体系;深化开发安全保障闭环体系建设,保障开发出来的业务系统满足业务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需求,实现安全管理全面质效提升,助力业务的稳健持续发展。

国舜股份的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上千家金融、通信、政企、交通等单位成功应用落地,拥有众多行业典型应用案例,并多次荣获行业大奖,获得了客户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未来,国舜股份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为根本”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护航安全、合作共赢。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