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专委会三家会员企业成为工信部第四批“小巨人”

【智能感知】专委会三家会员企业成为工信部第四批“小巨人”

 

近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通过审核予以公示的企业名单中,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的三家会员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冠智能卡有限公司、星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工信部将优质中小企业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所谓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的“优等生”,对于解决“卡脖子”难题意义重大。

此次专委会的3家会员企业,分别是电能管理及能源管理领域、智能卡和智能一卡通领域的优秀企业,这些企业的入选是对他们的行业能力的肯定,也为其他行业内的中小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未来智能感知专委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为行业的小巨人。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