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再获土耳其第一大商业银行批量订单

广电运通再获土耳其第一大商业银行批量订单

 

(广电运通消息)2022年8月,广电运通旗下运通国际中标土耳其第一大商业银行Türkiye İş Bankası(以下称:“İşbank”)的2022-2023年数智化网点转型升级项目。广电运通多次获得İşbank的批量订单,在土耳其市场持续获得突破性增长,为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夯实基础。

在本次的深度合作中,广电运通为土耳其İşbank提供超过千套的智能金融设备和网点转型升级方案。通过网点升级转型,不仅使İşbank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能和优化用户体验,更助力银行进一步推进数智化网点转型和银行数字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这将为公司深度拓展土耳其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当地金融科技发展,也将全面提升广电运通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为公司在国际市场推广网点转型和创新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İşbank成立于1924年,是目前土耳其境内拥有最为广泛的网点、最大的现金自助设备网络的商业银行。通过智能金融终端服务网络的转型升级、银行数字化建设等,İşbank在土耳其境内的银行数字化建设和网点转型进程不断加快,为客户提供不同维度的数智化金融产品与银行服务,致力成为土耳其最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之一。

至今,广电运通的服务与解决方案已进入全球110多个国家与地区。作为一家聚焦金融科技和城市智能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广电运通坚持全球本地化的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国际化业务进程,不断夯实本地化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建设,将金融科技与网点转型升级方案深度融合,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模式的智能化转型和业务场景数字化升级。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