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吸引新会员,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

【智能感知】吸引新会员,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

 

会员是社会组织生存、发展的源泉和根本,也关系着社会组织健康有序运转的关键。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近一年来一直在多渠道、多领域的发展会员,意在打造产业与应用交流平台,将智能感知、物联网等相关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运营商、终端用户融汇一起,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2022年上半年,星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会。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达还被增补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星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IC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安全、支付、通讯、物联”四大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一卡通积淀的基础上,运用新一代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 物联网)数字技术,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ToB/ToC 服务一体化。

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总部在北京,在全国31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分公司,定位于“中国联通终端融合开放运营与数字安全供应链的科技服务商”,主要承担中国联通各类5G终端和泛智能终端的研发、分销、零售工作,以及中国联通eSIM与卡号业务的运营、电商销售与政企项目合作等工作。

以上三家企业在智能卡领域、移动通信领域以及移动互联领域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他们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专委会的会员队伍,提升了专委会影响力。

展望未来,专委会积极壮大会员队伍,继续以会员需求为引导,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探讨新的合作模式,以合作促发展,实现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增强关联企业的协作效应,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端口的深度融合,促进行业的稳步发展,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秘书处 王媛媛供稿)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