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会新能源分会启动首届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新能源专项赛

商会新能源分会启动首届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新能源专项赛

 

12月11日,在2019年中国光伏创新发展博鳌论坛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发布了“首届信息产业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新能源专项赛”通知,详细介绍了举办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大赛的背景、赛事规则、赛程安排和评奖规则等。同时呼吁成员企业及合作伙伴积极参加大赛并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是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信息产业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间产业协作水平,通过鼓励和引导国内外 IT 系统和解决方案之间兼容适配的加速,遴选和扶持优秀的兼容适配创新应用在各产业园区的落地、进行产业对接和市场拓展,推进兼容 IT 系统社区和生态体系的形成,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决定联合中外IT 企业、评测机构和各地政府主管部门,共同举办“兼容系统创新应用国际大赛。

参赛项目至少兼容一项以下产品或平台与应用系统的融合:1)基于国产CPU服务器与应用系统。2)基于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系统、国产中间件及网络安全产品与应用系统。3)基于国产CPU的工业交换机、工控机及终端设备、外围设备。

大赛设置三个竞赛方向,分别是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和用户出题、企业打榜。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