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会领导赴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座谈交流

商会领导赴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座谈交流

 

 

近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副会长才大颖、副会长陈杰、副会长马振洲、秘书长张安安等一行,赴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以下简称信息安全分会)座谈交流。信息安全分会理事长张峰、秘书长张晓菲、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测评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安全分会秘书长张晓菲汇报了分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以及测评中心人员资质和业务开展情况。测评中心吴润浦处长汇报了“今朝安全众测平台”的工作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就信息安全分会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商会副会长才大颖、马振洲、陈杰,秘书长张安安先后发言,对信息安全分会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更好地发挥商会协同效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聂玉春会长指出,信息安全分会组织运营“今朝安全众测平台”,打造分会品牌活动“长城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与有实力的机构合作广泛开展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参与团体标准编制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张峰理事长在业内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号召力,政治站位高,带领会员单位落实国家战略,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聂会长强调,商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为进入党政机关的信创产品提供便捷的检测服务,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专业安全培训。聂会长鼓励信息安全分会在张峰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团结一致,保持优秀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峰理事长表示,商会领导的肯定,让信息安全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分会将按照商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相关工作,努力加强会员单位间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生态环境,把分会工作做得更好,为国家信息产业安全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