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加速金融科技产业链布局 博彦科技投资新数科技

加速金融科技产业链布局 博彦科技投资新数科技

 

    (博彦科技消息) 近日,一体化数据库云管理平台软件厂商北京新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数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博彦科技跟投。此前在2020年,博彦科技还曾跟投了新数科技A轮融资。

据了解,新数科技是业内数据库云管理平台软件的创新引领企业,旗下产品涵盖数据库dbPaaS云管理平台、数据迁移传输平台、数据库安全管控平台和ShinDB数据库解决方案等多种软件。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融、制造、能源、零售和通信等行业大中型客户,为广大企业在新时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环境下的数据库基础软件转型变革提供持久源动力。

作为金融科技数智化的使能者,博彦科技投资新数科技体现了 “共创共赢、融合发展”的金融科技产业链布局战略。博彦科技战略投资负责人周冰表示:“随着基础软件行业技术,尤其是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行业客户对数据库产品的自主可控有着强烈需求。同时,当下行业数据库呈现百花齐放,多样化数据库发展趋势明显,数据库的统一和自动化管理软件成行业刚需。新数科技作为数据库这一核心场景下领先的提供商,我们看到新数未来有着很大的市场发展机会,希望双方有更多的生态合作。”

博彦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但专注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同时也非常重视生态的布局。近年来,博彦科技围绕金融科技从底层数据库到应用层全面布局,不断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和核心业务生态投资。博彦科技投资新数科技,仅仅只是一个开始。2022年,博彦科技还与专注于为泛金融客户智能化转型的提供商诺祺科技签署战略投资协议,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携手共同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力金融智能风控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未来,博彦科技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深化产学研协同融合发展,持续优化金融产业生态网,不断完成自身蝶变的同时引领金融行业发展。

博彦科技为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