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长扬科技入选“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TOP100”

长扬科技入选“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TOP100”

 

(长扬科技消息)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2022中国准独角兽企业TOP100”榜单。长扬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凭借高成长、高潜力、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优秀的市场表现力,实力入选榜单。

长扬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安全和工控网络安全领域的第一批践行者,始终坚持做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守门人”的初心使命,打造了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安全队伍,五年来聚力高品质发展。在股权结构方面,长扬科技已完成E轮战略融资,国有资本占股近50%,成为一家国资监管下、市场化运作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为国家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基座”。

长扬科技始终坚信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和魂,不断加大在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已掌握多项工业互联网安全核心技术,申请获得专利、软著百余项。在国产化替代方面,长扬科技以信创安全生态为底座安全,以工业安全靶场为能力提升手段,面向工业网络安全监测、工业网络安全防护、工业视觉安全分析、工业零信任安全和工业数据安全,自主研发了50余款产品,全部产品已完成国产化互认证,覆盖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完整生命周期。自主研发的长扬安全操作系统,通过了最高级别的公安部安全操作系统第四级评测。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专业、可靠的国产化安全产品和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