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

【智能感知】智能感知技术专委会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

 

6月28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召开了第二季度工作会,全体秘书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二季度在团体标准、专委会宣传、企业服务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专委会目前正在积极地向智能感知领域转型与拓展,不断地在产业链上下游扩展朋友圈。近期一段时间来,秘书处与集成电路制造、终端应用的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组织团队拜访了几家行业龙头企业,及时了解行业信息,建立相关对接机制。

专委会积极推进团体标准相关工作。最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向参加2021年《物联网》标准的专家及单位发放了参编证书,秘书处积极跟进落实处理。后续专委会也将重点关注团体标准的编制和修订,推进下半年团体标准意向征集工作。

专委会助力会员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针对于国家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政策,专委会组织了多场公益课堂,对团体标准解读、企业利润如何最大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和信息技术产品测试等问题进行政策宣讲及操作答疑。同时专委会作为第三方的服务机构,也会对企业的创新业务能力及产品情况进行评估,为企业提供有力的行业支撑。

专委会积极宣传会员企业。最近在专委会公众号里开辟了会员风采栏目,向公众推介新入会的企业及优秀会员企业,助力会员宣传与推广。

秘书长赵勇表示,下半年智能感知专委会将在商会领导下,紧跟商会步伐,坚持服务宗旨,持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