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会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商会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924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二级巡视员房玲玲,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信访案管室案管处副处长王莹到会指导工作。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副会长丛亚东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安安主持会议,商会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安安传达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情况暨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传达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房玲玲在讲话中对商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聂玉春和丛亚东做了表态发言。

张安安在部署讲话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