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2广电五舟信创生态赋能大会圆满举行

2022广电五舟信创生态赋能大会圆满举行

 

(广电运通消息)6月17日,以“智算新生态,五舟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广电五舟信创生态赋能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峰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汇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业界精英以及众多产业生态链合作伙伴,围绕智能算力新趋势、共建新生态价值体系、算力发展与生态建设的关系、元宇宙应用展望与生态融合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信创产业在生态、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赋能信创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广州无线电集团总经理、广电运通董事长黄跃珍在会上表示: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一项国家战略。广电运通作为广州市科技国企代表,在基础算力上,入股五舟,深度参与计算产业布局。广电五舟作为整个集团算力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为广电运通提供强大的硬件供给能力,助力运通深度融合自身云计算能力,不断优化智能算力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并结合算法、数据与场景,构建运通金融科技、城市智能所涉及的完整业务板块。同时,广电运通支持广电五舟做强做大,以丰富的算力产品,满足数字经济行业发展的需要。

广电五舟与华为在会上隆重举行了Powered by Ascend (PBA)昇腾产业生态品牌授权签约仪式,深度融入昇腾AI生态体系。后续,广电五舟将成为昇腾AI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共建者,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携手华为在市场扩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广电五舟在物联网、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丰富的技术融合应用与创新成果,进一步拓宽昇腾AI产业边界,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峰会现场还设置了广电五舟合作伙伴展区,广电运通在其中展示了运通云。广电运通信息云服务事业部总监江杰龙介绍,运通云是采用现代编程语言golang及云原生微服务架构,基于广电五舟整机,完全自主研发的一个现代化云平台。该产品满足政企单位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数字转型下的融合场景需求,支持一云多芯、国产芯适配完整,满足用户在X86及信创资源的融合需求,可纳管市场主流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致力为行业用户提供一个部署更加便捷、异构适配更完整、更加安全合规的专属云平台,让用户上云更加便捷、安全及专属。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