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秘书长张安安出席自动收费系统分会年会并致辞

秘书长张安安出席自动收费系统分会年会并致辞

 

2019年3月7日,2019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轨道交通过闸技术经验交流会在海口市召开,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秘书长张安安、副秘书长陈胜喜出席年会。受聂玉春会长委托,张安安在年会上发表致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陈凤敏、理事长杜潜和全体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以及自动收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年会。

张安安在致辞中对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轨道交通收费系统是服务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应用是城市智慧生活的重要环节,伴随着5G、AI等技术的加速普及,2019年一定能迎来强劲的市场增长。张安安希望专委会同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一是在制定行业发展新标准、发布行业年度报告方面更加着力,并取得新成果;二是在行业自律方面实现突破,今天举行的诚信宣言签约活动就是一个好的开端;三是更加积极开展活动,为广大会员搭建更完善的互动交流平台;四是依法合规,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和商会章程及管理规定。通过以上工作,不断提升商会和专委会的产业凝聚力、行业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

年会上发布了《2018我国轨道交通AFC市场调查报告》,与会代表围绕轨道交通过闸技术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