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梦数据与奇安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梦数据与奇安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达梦数据消息)5月31日,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数据”)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创和数据安全领域共同深入研究、探索和实践,为我国信创和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应用创新和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基于“优势互补、共同规划、共同建设、共同服务、共享收益、共担风险”的原则,加强数据信息安全领域合作,面向用户需求打造差异化“开箱即用”的高性能、高安全、高可靠的一体化灵活服务。

此次,达梦数据与奇安信携手共同打造互融一站式生态工具,势必会全面推进基于信创的数据安全技术和应用创新。未来,达梦数据将持续发挥在数据库领域自主前沿的核心技术优势,以及在数据库领域的平台、市场和资源优势,奇安信将充分发挥在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及相关服务的专业优势,双方将共同保障行业用户的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为数字经济护航。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