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会成功举办“专精特新”公益讲座

商会成功举办“专精特新”公益讲座

 

5月27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健康科技分会 、LED分会联合主办,中电太极测评认证中心(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专精特新”公益讲座通过线上方式召开。讲座邀请到了北京华夏泰科咨询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张奎堂进行讲解,商会多家分会的近百位代表参加,商会智能感知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震主持。

张奎堂老师讲课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地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二是地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这两方面内容均以北京的情况进行举例分析;三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四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他从申请的条件、过程及获得认可后相关扶持政策进行逐一讲解,并就一些加分项和企业重点领域展开阐述。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好地回答了代表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得到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领导的重视并支持,聂玉春会长在会前指示,要认真办好这次讲座,将政策宣讲到位,切实解答企业的相关问题,创造条件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真正发挥商会作用。张安安秘书长也要求不仅要将活动办好,更要总结好经验,今后要多举办为会员服务的活动,各分会间也要加强沟通,优势互补,为广大的会员单位发展提供导向性和专业化的服务。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