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艾弗世成功入选2022年高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艾弗世成功入选2022年高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艾弗世消息)近日,苏州高新区经发委公布了2022年高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艾弗世(苏州)专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艾弗世(苏州)专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领域自动售检票系统中的扇门产品及配套通行逻辑算法控制软件。其中,通行逻辑算法和伺服驱动技术经专家评审鉴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完全实现国产化。此次入选高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公司创新能力、专业实力和行业核心竞争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在关键领域坚持自主创新的充分肯定。

未来,艾弗世将在创新战略引导下,继续坚持以“服务公共安全,提供通行便捷”的初心和使命,坚持走“专精特新”道路,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以“为售检票终端制造中国芯”为目标,提供更多专业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添砖加瓦。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核心特质的中小企业。目的在于重点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发挥强链补链的重要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