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三项大奖

广电运通荣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三项大奖

 

(广电运通消息)由全景网主办、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参与推出的“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 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广电运通董事长黄跃珍荣获“最佳IR董事长”,广电运通荣获“最佳IR团队”“机构友好沟通奖”,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榜单,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广电运通长期以来在规范治理、投资价值与投资者关系等多方面所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是由资本市场权威媒体全景网和南开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全国性年度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一套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从整个资本市场所有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出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上市公司。

广电运通持续加强规范化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连续13年荣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A级考评。与此同时,公司通过投资者见面会、反向路演、证券公司策略会、股东大会、网上投资者接待日、说明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对外沟通,及时传递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管理信息,推动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认可以及估值的提升。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