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由达实智能参与建设的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由达实智能参与建设的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达实智能消息)近日,由达实智能参与建设的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雄安新区向外界展示启动区的重要门户,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人流聚集度高,数量庞大,进出频次高,对于人员进出通道管理、车位管理、访客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针对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及建设需求,达实智能为其提供了包含门禁系统、空间场景控制系统等物联网核心应用系统及产品的建筑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达实智能为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提供了IBMS系统、智慧访客系统等系统服务,以及门禁点位820个,人脸终端点位313个,视频车位引导点位111个。

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出入口采用达实AI人脸识别终端实现人员出入的智能化管理。为提高防疫工作效率,达实人脸识别终端无需摘口罩就能进行身份识别、人脸测温一站式核查,能在身份识别的同时,高效地进行人员无接触测温,减少测温聚集及人员之间的接触,降低交叉感染几率,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访客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达实物联网门禁系统可以自动记录AI人脸识别终端的通行信息与体温信息,以便统计分析、查询追溯,实现数字化管理,提高防疫工作效率。

达实智能将持续聚焦智慧建筑场景应用需求,不断打磨软硬结合的物联网终端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机电设备和物管运维的一站式平台服务,在不断深耕智慧建筑空间场景智能化的同时,也希望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