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十届“共享杯”大赛启动 促进科技资源共享

第十届“共享杯”大赛启动 促进科技资源共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1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5月17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在线上宣布第十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继续秉承“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主题,通过互联网、开源技术平台等方式,推动科研设施与仪器、科学数据、生物种质与实验材料等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高效利用。

“共享杯”大赛是科技部批准并指导,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和创新企业开展的一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大赛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得到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在校学生和科研人员的关注和参与。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任苏靖表示,“共享杯”大赛累计吸引2万余个团队、8万余名在校学生和科研人员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总量达1.9万余件。他说,通过“共享杯”大赛活动,发掘出一大批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性作品,并培育一批年轻优秀的创新人才,大赛逐步发展成为科技资源共享领域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