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长聂玉春出席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会长聂玉春出席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2018年1月19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秘书长张安安出席了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轨道交通新型支付技术交流研讨会”。

 

聂玉春在大会致辞中对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自动收费系统专委会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18年度该专委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在制定行业发展新标准、发布行业年度报告方面更加着力,并取得新成果;

二是在推动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方面更加着力;

三是在推动行业工程师培训方面更加着力,并初见成效;

四是争取打造一个品牌论坛。

通过以上重要的活动平台和服务载体,不断提升AFC专委会为行业和会员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商会和专委会的产业凝聚力、行业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聂玉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理念,提出要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其中交通强国和数字中国都与自动收费系统行业密切相关,这对AFC行业和企业都是重大的发展机遇。

此次会议上还举行了主题演讲和专家对话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自动收费系统行业用户和服务商参加了大会。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