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2018新年贺词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2018新年贺词

 

值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向商会全体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党和政府领导,向业内广大同仁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信息技术是过去一百年来对人类社会改变最大的技术,信息产业的高速成长推动着数字革命正在以空前的速度席卷全球。基于中国信息产业同仁们的创新精神、高超智慧和勤奋实干,许多在五至十年前无法想象的智能化应用,似乎在一夜之间就出现在生活和生产的诸多方面。党和国家的顶层设计者高瞻远瞩,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列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内容,使我国的信息产业又迎来新的一轮战略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国家级行业组织,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的全体同仁为生逢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服务于这样一个充满创新与激情的新产业、能为中国梦新目标的实现尽自己绵薄之力而倍感光荣;同时,面对党中央对社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广大会员和业界同仁对商会服务能力的新期待、社会组织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也倍感责任重大。我们深知,作为一个即将迎来28岁生日的一个老商会,如果不能与时俱进、创新思想、提升团队、打造拳头服务,将无法实现党和政府及产业同仁赋予的使命和寄予的厚望。

2017年,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积极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信息化建设有关重大部署的贯彻实施,各分支机构相继发布和启动了一批细分领域的行业年度报告和新的产业标准,组织了超过20场有较高影响力的产业展会、论坛或赛事,商会大家庭迎来了服务外包分会和自动收费系统分会两个新成员,三个分支机构在名称和定位上实现了向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和广电协作等新领域的转型和覆盖,商会的会员服务能力、政府决策支撑能力和商会的凝聚力、公信力、影响力均实现了提升。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度,我们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围绕党和政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中心工作,全力打造服务型、创新型的社会组织,突出品牌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竭力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服务,为打造中国信息产业最具价值的合作共赢平台和产业发展之家而努力工作。在此,也诚挚地欢迎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中更密切地参与到商会的平台中来,商会工作期待着您的支持和宝贵的批评建议。

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20171231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