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决议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决议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京市万寿宾馆召开。应到理事61名,实到理事53名。

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由会长聂玉春所做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从努力提升对政府决策的支撑能力,推动制定行业标准和发布细分市场行业报告等拳头项目,创新工作模式突出品牌建设,强化商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四个方面回顾了商会2017年工作。在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2018年度我商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报告所体现的商会本年度各方面工作成果显著、作风扎实,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产业面临的形势分析客观全面、联系实际;新一年工作的思路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为商会在新一年的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了基础。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会议听取了商会财务负责人所作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客观准确,反映出商会的财务状况良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三、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案

会议听取了会长聂玉春对《关于IT渠道专业委员会更名的议案》、《关于撤消信息技术应用分会和数字影像分会的议案》、《关于增补郭盟权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理事的议案》、《关于同意李新社辞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理事职务的议案》、《关于增补杜  潜、赵志伟、陈胜喜、郑志涛、王邦海、杨建生、胡  珊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理事的议案》、《关于聘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的议案》的说明,决定:

(一)同意中国信息产业商会IT渠道专业委员会更名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

(二)撤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技术应用分会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数字影像分会;

(三)增补郭盟权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理事;

(四)同意李新社辞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常务理事职务;

(五)增补杜潜、赵志伟、陈胜喜、郑志涛、王邦海、杨建生、胡珊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理事;

(六)聘任陈胜喜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秘书长。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