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长聂玉春出席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会长聂玉春出席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2017年11月3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以下简称“电子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总结联合会工作,分析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电子联合会会长王旭东、民政部社会组织局副局长廖鸿出席并讲话,电子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子学汇报了电子联合会2017年工作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司长谢少锋、电子司副巡视员王莉华,电子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曲维枝主持。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出席了会议。

陈肇雄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统筹布局,加快核心技术突破;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产业生态体系;深化融合发展,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陈肇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确定的与行业相关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陈肇雄最后表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是电子信息领域相关企业、协会和机构共同的家园,希望各单位以联合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王旭东指出:电子信息行业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抓住创新强国这个龙头,进一步突破核心技术瓶颈,加强机制体制创新,让创业创新活力充分在行业中涌流。他表示,电子联合会将顺应改革趋势,积极探索拓展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会员单位要善于利用电子联合会的平台,积极参与电子联合会的工作,为电子联合会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等提出要求和建议,帮助电子联合会做大做强,为会员、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联合会秘书处要苦练内功,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站在产业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看待行业发展,针对会员诉求比较集中的热点问题,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参加十九大代表,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进行大会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立群就当前宏观经济形与政策取向研判进行专题报告。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