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聂玉春会长一行拜会珠海市市长江凌

聂玉春会长一行拜会珠海市市长江凌

2016年1月8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率副会长何在明、常务副秘书长丛亚东一行在珠海拜会了珠海市市长江凌。商会LED分会理事长王冬雷(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LED分会荣誉理事长李敬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部资深经理陈建十、LED分会秘书长潘裕丽(裕鑫丰集团董事长)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珠海市香洲区、横琴新区、高新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聂玉春会长介绍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LED分会的情况,并重点说明了商会在珠海的会员单位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珠海有限公司和珠海市瑞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希望珠海市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江凌市长对聂玉春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珠海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和商会建立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商会自身的招商引资平台作用,整合双方资源达到优势互补,并要求有关部门为商会在珠海的会员单位做好企业服务和政策支持。

在珠海期间,聂会长一行还考察了多个商业项目,并与横琴新区管委会和香洲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