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二期商会团体标准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第二期商会团体标准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本会通讯员 李震)3月18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感知专委会、健康科技分会联合中电太极测评认证中心下属北京尊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线上团体标准系列公益讲座(第五期),这也是近期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标委指导完成的第二期团体标准系列讲座。商会团标委秘书长杨波出席会议,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衍松和商会团标委委员张跃应邀主讲。

目前,智能传感器是国家层面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重点领域,郑衍松总经理围绕着智能传感器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国家专项服务系统、国内外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趋势以及运营思路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团体标准是我国标准化深化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促进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激发市场活力,推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可靠保障。主讲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委员张跃专家凭着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重点解读了国家十七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团体标准竞争力及团体标准的核心价值和集成收益等内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参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公益讲座取得了预期效果。讲座也为会员代表提供了一次与行业专家直接交流的机会,为企业今后的标准建设和参与各项标准工作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