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共筑网安生态 麒麟软件与北信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筑网安生态 麒麟软件与北信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麒麟软件消息)近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软件)与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信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联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各自优势,多举措共同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麒麟软件高级副总经理孔金珠、麒麟软件副总裁姚翎、北信源高级副总裁杨华、北信源执行总裁王晓娜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麒麟软件作为中国操作系统的核心企业,专注于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研发和国产生态圈建设,构建更加安全、稳定的操作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麒麟软件已经与超过3600家合作伙伴,完成了23万项以上的软硬件兼容性认证。根据第三方统计,麒麟操作系统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北信源是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战略布局了信息安全及网信产业、安全即时通讯“信源密信”、智慧社区与智慧健康医疗三大核心板块,从传统的终端安全企业逐步成为5G时代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网信产业安全是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之一。

此次双方战略携手,实现了业务的深度合作,拓宽和完善了双方业务边界及软硬件生态,共同推动了国产信息安全生态圈建设,增强了在网络安全等多领域的技术实力,打造了合作典范,也将为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