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双碳技术传播中心”东北中心“落户”长春

“双碳技术传播中心”东北中心“落户”长春

 

央广网长春2月27消息(记者李文清 实习生吕海航)2月27日,“双碳技术传播中心”东北中心揭牌仪式暨“创建双碳示范城”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未来,“双碳技术传播中心”将以满足各行业用户的能源需求为根本出发点,运用智慧能源管理的理念与模式,促进能源结构升级转型,优化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用能结构,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进程。

一直以来,长春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双碳技术传播中心”东北中心的成立,对助推长春“六城联动”战略部署,打造“双碳示范城”,建设“生态强市”,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等主导产业发挥重要作用。揭牌仪式后,相关机构与企业举行了战略框架协议、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创建双碳示范城”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行业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以“聚智慧能源筑双碳未来”为主题,紧扣“双碳”发展战略,聚焦“碳达峰、碳中和”与城市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以产业视野整合新能源、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元素,谋化推动低碳城市建设的有效链路。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