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市场占有率蝉联第一

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市场占有率蝉联第一

 

(启明星辰消息)近日,中国权威调研机构赛迪顾问CCID发布《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1》,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15.6%,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从2019年到2020年,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两年市场排名第一,该成绩既是广大用户对集团日志审计产品的持续肯定,也是对集团在日志审计领域十多年专项投入和持续创新的认可。

报告显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增长率虽有所下降,但在国家安全合规政策不断推动及网络安全意识持续上升的情况下,市场增速依然高达22.5%,且在未来三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面对日益丰富的细分市场和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日志审计不仅要满足合规市场需求,更需要满足不同行业化、场景化的需求,技术持续投入和创新将成为关键。

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始终重视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地进行产品迭代升级。目前,该产品已构建了顶级的、统一的研发平台,拥有全新的交互式设计界面和UI框架,凭借高性能、智能化、模块化等特点,实现了前后端分离和业务数据分离,极大地提升大数据处理能力,全面提升使用效果,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

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持续高增长的背后,也催生着譬如云化场景审计需求、工控环境审计需求、物联网终端审计需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审计需求等新领域细分市场的不断显现和成熟,大大推动日志审计产品的能力细化升级和市场容量的持续走高。

持续引领市场就需要多赛道并行推进。在十余年的持续积累下,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在多样化的自动范式化(AN)、高性能跨日志平台的矩阵运算(Tran-Matrix Opt.)、日志感知和知识图谱(KG)、日志高速深度关联分析(AA)、日志可视化展现(Visualization)等诸多领域积极探索和研发,在产品关联分析技术、AI分析能力等关键技术,国产化、国际化、工控、云环境等多场景适配能力,以及产品范式化文件等知识类能力等方面持续保持领先,累计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多项国家专项基金的支持,并拥有国内10000+家的客户群,成为中国日志审计产品的绝对领导者。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