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在海南电网上线

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在海南电网上线

 

(达梦消息)近日,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DMQYCDB在海南电网顺利上线。

作为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为南方五省区和港澳地区提供电力供应服务保障,供电总人口2.3亿人,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国产数据库的龙头企业,达梦数据在南方电网调度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达90%,在南方电网ERP、生产调度系统陆续上线项目达150余个,为包括人资、财务、审计、资产、OCS、OMC、态势感知系统等在内的众多核心生产系统提供了重要支撑。

2016年,达梦数据与海南电网展开深入合作,双方携手全力以赴推进海南电网信息系统的自主创新改造,基于达梦数据库的“海量数据平台”、“应急指挥系统”、“财务管控系统”、“综合管理系统”、“人资管理系统”几大核心应用生产在海南电网陆续上线使用。系统上线至今,运行稳定、性能良好,为海南电网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此次,达梦启云数据库在海南电网的上线应用,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电网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是一款面向新一代IT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产品,采用云化部署、微服务、多租户、智能运维管控等前沿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强大的数据库即服务能力。达梦启云数据库支持对不同类型的业务系统提供统一的数据库服务,能够实现业务库的集中纳管,将为海南电网信息化系统的使用、统一管理和便捷运维带来极大便利。

未来,达梦数据将继续以安全稳定的产品、卓越高效的服务,为南方电网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共同守好大众生产生活的生命线,全面助力电网行业迈向智能、高效、可靠、绿色发展!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