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微光互联二维码扫码器协助医疗行业“实名制健康码门禁”项目

微光互联二维码扫码器协助医疗行业“实名制健康码门禁”项目

 

(微光互联消息)在疫情管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绿码”通行,科技防控,已成为全国疫情防控的主流趋势。年初,谷歌软件市场“健康码演示”APP的“假健康码”事件给大家敲响警钟。人为健康码检测存在漏洞,需要大数据物联网智能设备的支持。

近日,微光互联MC系列语音二维码扫描器,继武汉协和、苏州第一人民医院、常州中医医院、南京东部战区总院之后,再次亮相在德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码智能闸机”,为全市医疗系统率先启用“实名制健康码安全智慧门禁平台”保驾护航,以提高预检分诊能力,创造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

来院人员只需扫描健康码或者身份证就能快速通过,无需像以前那样排队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再测量体温,整个过程只需2-3秒钟,既方便又快捷,真正实现了“秒速”入院。

健康码扫码就医,已经在全国各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协和医院等主要一线医院普及实施。不但节约了人力,保障了安全,提升了医院的通行管理效率和品质,还可以实时记录、验证进入院区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时间,方便人员精准追踪和管理,符合当下疫情防控的需求,为突发事件的追溯提供数据支撑,未来将成为实名制就诊的第一道关卡。

北京微光互联专注于二维码识别方案的研发与智造。目前在北京、武汉、河北、吉林、江苏、山东、安徽、杭州、重庆、河南、四川等地的医院、社区、校园、办公园区、车站、高铁均有微光互联扫码设备的健康码通行项目落地。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