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广电运通旗下运通智能成功融资9418万元

广电运通旗下运通智能成功融资9418万元

 

(广电运通消息)近日,广电运通旗下运通智能完成9418万元人民币的融资。在本轮融资中广州国资混改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3157.8万元人民币,员工持股平台出资6260.20万元人民币。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交通领域新产品研发以及前瞻技术的研究等方面,加速推动“人工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落地,助力运通智能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人工智能出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运通智能成立于2016年,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人员为主体、以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国有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州市第一批人工智能库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10多个国家,国内40多个城市,100多条线路,广泛应用于地铁、轻轨、高铁、机场、高速路、客运站、港口、码头等多个场景,并参与了全国首个智慧车站(涵盖智慧客服、智慧票务、智慧安检、电子发票等子系统)、首个轨道交通全票种开具电子发票项目、首个AFC云票务平台项目等重大工程项目。凭借着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运通智能逐步成为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军企业,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此次成功融资为运通智能深化业务拓展、强化“人工智能+交通”、推动服务生态融合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支撑。公司将持续巩固在智慧票务、智慧客服、智慧检票、智慧航显、智慧安检等轨道交通场景的市场地位;不断拓展轨道交通市场新领域新技术,开启智慧交通新模式;同时,适时采用资本手段,寻找互补性企业进行投资并购,快速扩张业务版图。

当前,智慧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落地,正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全面战略转型的新支点、新引擎。借力新基建产业政策,运通智能将在轨道交通领域迎来快速增长红利,开创美好未来。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