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启明星辰应邀出席匈中信息技术云洽会

启明星辰应邀出席匈中信息技术云洽会

 

(启明星辰消息)日前,匈牙利出口促进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欧洲企业网共同主办“匈中信息技术云洽会”,作为中国信息安全技术企业代表之一,启明星辰应邀出席大会并做演讲,同与会人士就加强匈中两国信息技术产业友好合作献言献策。

会上,HEPA匈牙利出口促进局首席执行官及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领导致开幕词,强调了匈中两国在信息技术与信息安全领域一直秉承着友好合作往来关系,并详细介绍了匈中两国在计算机科学历史、信息技术及信息安全等方向的重要贡献和卓越成就。

启明星辰金融本部首席专家张博谈到,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启明星辰持续深耕于金融行业,形成了针对金融行业成熟的、可用的、专业的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并在国家监管部门、政策性银行、国有六大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行业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能够帮助用户有效应对金融安全威胁与挑战,持续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力量。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中国市场及海外市场的主打产品,包含IDS、IPS、TAR、WAF、SOC、UTM、DLP、SASE、Floweye、APT等安全产品,赢得与会人士的极大关注和兴趣。

此次匈中信息技术云洽会的召开,代表匈中双方在企业发展、技术贡献、市场业务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及共识,进一步推动两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多年来,启明星辰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积累,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也获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目前已同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德国、波兰、阿联酋等海外客户逐步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关系,并在银行及金融机构、能源与公用事业、电信运营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不断加深国际化合作进程。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