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启明星辰与浪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明星辰与浪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明星辰消息)1月27日,启明星辰与浪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度融合、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产品和市场优势,通过项目合作、产业联盟等方式,围绕信息安全、成熟产品互用、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打造特色的生态联盟,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会上,启明星辰集团合伙人、检测本部副总经理马骏表示:“启明星辰与浪潮经过各自的经营与发展,在中国IT行业逐渐成长为领军者,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技术实力,深厚的服务支撑体系,此次合作会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技术研发、产业和市场能力,更会推动相关技术领域不断深入向前发展。”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表示:“浪潮与启明星辰优势互补,实现了技术与产品的深度融合,双方将会根据市场需求,联合开发出更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带来新的发展方向和增长点,也为双方在各自领域保持领先优势提供支撑。”

启明星辰与浪潮互为生态组成部分,从行业到区域都有许多共同点和互补性,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通过各自优势的叠加,将会产生“1+1>2”的效果,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助力企业变革。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机制,依靠前瞻性布局与技术优势,合作打造融合的生态体系,实现解决方案、优势能力、技术创新和客户体验的深度融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