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电港荣获2021年度裕太微电子最佳进步奖等多项大奖

中电港荣获2021年度裕太微电子最佳进步奖等多项大奖

(中电港消息)近日,苏州裕太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裕太微电子”)2021年度表彰名单在线上揭晓,中电港荣获2021年度裕太微电子 “最佳进步奖”、“优秀PM奖”等在内的3项大奖。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裕太微电子对中电港新分销模式的认可和双方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中电港将继续与裕太微电子携手并进,为客户提供更多基于裕太微电子车载以太网物理层芯片的应用创新和现代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

裕太微电子成立于2017年,分别于上海张江科学城及苏州高新区两地设有研发中心。裕太微电子秉承“效率、友善、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专注于高速有线网络通讯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发展,现已通过车载以太网物理层芯片的车规级认证,成为当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自成立至今,裕太微电子已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具备关键技术的攻关能力,获得众多知名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电港和裕太微电子自2020年开始合作至今,着力推广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帮助客户项目快速落地,取得了丰硕成果,客户市场已涵盖通信、安防、工业、汽车和消费等领域。

获得以上成就既是对中电港优秀团队的努力付出的肯定,也将激励他们在未来继续探索与突破,创造更大的价值。中电港将秉持“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共享”的经营理念,围绕“新分销”模式,以应用为牵引,深度聚焦行业,实现价值交付,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这是描述信息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3号院16号楼五层        电话:010-68640013、68640027         传真:010-68640013          邮箱:office@ciita.org.cn

版权所有 @1990-2021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          京ICP备14010836号          技术支持:新网